宋晉賢秀對話紀錄控「小甜甜傷害狗」!她曬證據反擊:你有毛病


宋晉賢秀對話紀錄控「小甜甜傷害狗」!她曬證據反擊:你有毛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去年底與前夫宋晉賢鬧出婚變,雙方互相指控有暴力行為,甚至連所屬教會藝起發光都牽涉其中,兩人直到今年3月終於簽字離婚。原以為紛爭會就此落幕,沒想到宋晉賢日前竟指控小甜甜虐狗,更曬出狗狗深可見骨的傷口照,畫面怵目驚心!對此,小甜甜火大怒嗆:「你這不是有毛病什麼是有毛病」!

看更多:高凌風兒自爆疑心病超重!女友沒回訊息「調監視器找人」:我覺得回訊息不難

來源:小甜甜臉書

宋晉賢8日凌晨在臉書曬出狗狗受傷的影片跟對話紀錄,他氣憤標記小甜甜並表示:「沒有病識感真的是必須正視的問題!」透露在勞動節遭到女方抹黑的隔一天,在深夜時收到聯繫,「說狗受傷了很嚴重,我說那應該趕快帶去看獸醫急診,但前妻不願意,執著要由我帶狗去看獸醫,整個晚上就放任狗狗傷口持續惡化」。

來源:宋晉賢臉書

宋晉賢透露由於狗狗之前都由自己在照顧,雖然現在已經不住在一起,小甜甜的事情也與自己無關,但基於對狗狗的濃厚感,所以早上就主動帶著狗狗就醫,「看到傷口時我真的嚇了一跳!一整片的傷口潰爛甚至要見骨,我真的真的好心痛好難過好心疼。」更擔心女兒如果被同樣的方式對待該怎麼辦,「每當女兒在前妻那邊照顧時,我真的沒有辦法不擔心。」貼文曝光後,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來源:宋晉賢臉書

對此,小甜甜9日一早發文怒斥謠言,「出道想紅都不應該用不對或說謊的方式」,對於被指控虐狗感到不可思議,透露自己養了愛犬很長一段時間,甚至會帶牠們上節目、一起合照、在直播時入鏡等,「我這麼愛狗的人可以說我虐狗?你乾脆說我虐待你全家和祖先好了!」她還秀出狗狗活蹦亂跳的影片,並火大表示:「我想說的是你這不是有毛病什麼是有毛病,要當藝人要當網路紅人自己好好努力,一定會被看見但不是有這種方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