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直播秀超大新公司!吸3萬人觀看「禁提2字」 認了:需要錢


丟丟妹直播秀超大新公司!吸3萬人觀看「禁提2字」 認了:需要錢

直播主李明珊(舊名:丟丟妹)自爆出婚變後,就帶著家人到台中生活,更自立新門戶,先前開出11項職缺招募新員工,宣告即將重啟直播事業。而她日前無預警開直播與網友互動,並曝光佔地超大的新公司。

看更多:被質疑「拿愛馬仕假包炫富」!王思佳火大反擊 網友再發聲:快出影片打臉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李明珊4日無預警開直播與大家互動,並首度曝光新公司的部分裝潢,只見整體空間的色調以不同深淺的粉色組合而成,她為了與空間相互呼應,特地換上粉色套裝,讓網友直呼:「好粉紅!」她透露一開始原本打算整個辦公室都要是粉紅色,但姊姊表示:「妳有顧慮到員工的心情嗎?」這才作罷。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由於時隔半年沒有認真直播,李明珊坦言:「很緊張」,並禁止粉絲跟她說:「加油」,也感性表示:「其實還蠻想你們的」,很謝謝大家一路陪她經歷許多風風雨雨,還透露公司地址在台中市北屯區,之後會公布正式的開幕日期,希望粉絲能夠一起共襄盛舉,還開玩笑說:「想被我騙錢的,我的工廠你們一定要來!」由於新地點位在台中,讓其他縣市的粉絲直呼:「好遠」,她笑說:「你們跟我的心距離有夠近的話,我們一點都不遠!」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而直播開始不到15分鐘就突破1萬人觀看,甚至最高吸引3萬人同時收看,顯見人氣依然居高不下!網友紛紛表示:「好久沒看到你下廚了」、「好久不見了!好開心有見到你」、「怎麼瘦這麼多,變更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