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開11職缺重啟事業!「最高薪資、7福利」曝光:履歷如雪片般飛來


丟丟妹開11職缺重啟事業!「最高薪資、7福利」曝光:履歷如雪片般飛來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與老公鬧出婚變後就回到娘家生活,目前暫時定居台中,而關於直播事業的走向,她先前曾透露將在當地重啟爐灶,經過幾個月的規畫後,如今終於透過粉專開出11個職缺,最高薪還開出5萬5千元,吸引不少人爭相報名!

看更多:77老大進摩鐵開房!辣妹女友「身分曝光」 曾一起拍片擦出愛火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3日在臉書粉專宣布:「《樓頂揪樓下》徵才計畫正式啟動!不論你有無經驗,只要對直播有熱情、不怕操,歡迎一起加入李明珊的團隊,再次見證直播天后奇蹟~」只見她開出採購人員、訂單行政、收銀人員、出貨人員、倉儲人員、客服人員、會計助理、出納助理、客服主管、主辦會計、直播幫手,總共11個職缺,需求人數至少有2、30名,薪資區間則是落在3萬至5萬5千元,基本的公司福利都有,其餘還包含員工餐、員工旅遊、全勤獎金等。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民眾丟履歷求職,丟丟妹表示:「由於履歷表如雪片般飛來,相當熱情踴躍」,因此會在8日停止收件,書審通過者會再通知。網友還紛紛表示:「好不習慣,突然離我好遠,以後不能自取了,也見不到本人了~」、「等好久呦!終於要開賣了,期待!」、「太遙遠了,不然我想面試」、「冰箱準備炸裂」。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此外,丟丟妹透露消失的5個月都把時間花在陪小孩,由於之前都在忙工作,所以趁現在有空就會帶著兒子出去玩,珍惜難得的親子時光。至於多久會見一次爸爸,她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表示:「我們都有共識,沒有太大的困難。」並透露目前已經不能再使用「丟丟妹」這個名字,但是無論網友要怎麼稱呼都可以。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