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紀綱被醫師懷疑「買春得愛滋」!高燒40度不退 檢查結果曝光


薛紀綱被醫師懷疑「買春得愛滋」!高燒40度不退 檢查結果曝光

金鐘主持人常勝軍薛紀綱(小兵)被爆出外遇醜聞,與小三的熱吻照隨之曝光,甚至還在生日當天欺騙老婆是跟經紀人外出,實際上是跟小三開房間。而他日前在節目《醫師好辣》才自爆曾住院兩週高燒不退,甚至被醫師懷疑有去「嫖妓」,所以有可能罹患愛滋病。

看更多:小S遇隔壁桌講許老三壞話!挺身嗆「先確認旁邊是誰」 一看竟是知名女星

來源:醫師好辣YT

薛紀綱透露有一次脖子突然腫得跟臉一樣寬,同時伴隨著發燒,一開始先去看醫生,被診斷是一般感冒就拿藥回家休息。後來睡到半夜時,依舊很不舒服,緊急去掛急診後,竟被告知要馬上開刀,後來又改口成先住院觀察,沒想到這一住就住了超過兩個禮拜。

來源:醫師好辣YT

雖然已經住院治療,但脖子還是腫脹未消,每天不斷發燒到40度,只有藥效發作的時候才會退燒,讓他相當痛苦!為了查出病因,他把所有檢查都做了一輪,但醫師還是找不到原因。直到某一天,醫師找機會把家人支開,單獨向他詢問:「你有去嫖妓嗎?你有沒有懷疑你自己可能得了愛滋?」他當下立刻否認,並同意接受愛滋病檢查,幸好結果是平安無事。

來源:醫師好辣YT

住院兩個多禮拜後,身體狀況才逐漸穩定,不會反覆發燒後,醫師才准許出院,但當他詢問醫師自己的身體究竟是什麼病時,醫師卻說:「對不起,我們查不出來」,讓他相當困惑,因此至今還是未解之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