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遇隔壁桌講許老三壞話!挺身嗆「先確認旁邊是誰」 一看竟是知名女星


小S遇隔壁桌講許老三壞話!挺身嗆「先確認旁邊是誰」 一看竟是知名女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有一次在餐廳吃飯時,竟然聽到隔壁包廂的人在講自己與女兒的壞話,她直接跑去與對方對質:「要講別人壞話的時候,可不可以先確認一下妳旁邊是誰?」更扯的是,對方的真實身份竟是「知名女星」!

看更多:葛斯齊曝「薛紀綱和小三熱吻照」!生日背著家人開房間 老婆悲痛回應:事情超出意料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小S透露有一次在餐廳吃飯,由於隔間只有布簾而已,所以隔音非常差,當時進去用餐時,隔壁的客人講話很大聲,似乎已經喝到開心的程度,甚至吵到連服務生都主動詢問她是否有需要制止隔壁桌的音量,不過她大方表示:「不用啦!他們喝酒喝得這麼開心,就讓他們盡興就好。」怎料吃到一半時,突然聽到隔壁在談論自己,她原本想要立刻出面,但被經紀人制止,希望先觀察一下再決定。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接著,隔壁的人開始聊到小S的女兒,讓她不禁覺得有點奇怪,一直很想衝過去,此時經紀人表示:「妳再聽一下,這聲音妳不覺得很耳熟嗎?」聽一聽後,她就大概猜到對方的真實身份,並直接拉開對方的布簾說:「要講別人壞話的時候,可不可以先確認一下妳旁邊是誰?」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而那位講別人壞話的人,就是屈中恆的老婆「Vicky」!Vicky還原當時的狀況,透露是朋友先稱讚許老三很漂亮,但她直言:「我覺得老大跟老二比較漂亮」,接下來就發生簾子被拉開的事件,讓她當場嚇壞!超尷尬的故事讓在場所有人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