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曝「薛紀綱和小三熱吻照」!生日背著家人開房間 老婆悲痛回應:事情超出意料


葛斯齊曝「薛紀綱和小三熱吻照」!生日背著家人開房間 老婆悲痛回應:事情超出意料

狗仔葛斯齊先前曾多次透露有名多次得過金鐘獎的男主持人外遇,名氣不算非常高,但是留有標誌性的髮型,相關線索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對此,葛斯齊日前終於透過直播公開外遇男星就是「薛紀綱 (小兵)」,除了公開與小三的合照之外,更爆料他不顧老婆獨自一人在家,跑去跟小三開房間!

看更多:納豆揭1原因婚事卡關!悲嘆「我有資格嗎」 依依淚崩吐心聲

來源:薛紀綱臉書

葛斯齊透露王湘涵去年5月帶著家人出國,這段期間認識了小三並多次約會,甚至還自拍親吻照,約會地遍佈KTV、汽車旅館、嘉義。而在男方生日當天,謊稱跟經紀人去酒吧慶祝,但其實是跟小三去「開房間」,王湘涵卻全然不知,一直被蒙在鼓裡。更誇張的是,即使王湘涵已經回國,他還是不斷跟小三有聯絡。

來源: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

葛斯齊不滿表示,自己從去年開始就多次釋出消息警告,但是對方卻不收手,他氣憤表示:「不點名道姓,你真的都不當一回事!」認為對方行徑相當囂張,身為藝人偷吃,卻完全不怕外界眼光而多次自拍留念,甚至還外流到狗仔手裡。雖然葛斯齊只公布兩張親吻照,但他透露還有更勁爆的照片未公開,疑似就是之前給楊皓如看的私密床照。

來源: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

對此,王湘涵向《鏡週刊》回覆:「收到這樣的消息(薛紀綱外遇)真的很難過,很多事情超出意料,對於影響我深愛的家人、生活和工作,感到非常心痛。請先給我一些思考的空間,謝謝。」讓人相當心疼。

來源:王湘涵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