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男主持人爆外遇!葛斯齊秀「外流床照」 揭5線索:髮型是特點


金鐘男主持人爆外遇!葛斯齊秀「外流床照」 揭5線索:髮型是特點

狗仔葛斯齊日前在節目《藝外爆紅》爆料有位剛奪得金鐘主持人獎的男星外遇,有一頭很有標誌性的髮型,該男星的老婆也是圈內人,外遇對象則是圈外人。不僅如此,葛斯齊還直接給楊皓如、狄志為看外流的床照,沒想到楊皓如竟表示:「他老婆我也認識」。

看更多:艾瑞絲患睡眠障礙!睡3小時就醒 情況惡化「心臟痛」就醫:我快暴斃

來源:Up直播台灣官方頻道

葛斯齊在節目中透露有一位2022年剛得金鐘獎的男主持人婚內外遇,屬於二線以下的藝人、節目不是經常看的娛樂節目,在狗仔隊裡是B-的等級。雖然聽起來名不見經傳,卻留有一頭具有標誌性的髮型,也或許有些人會知道他是誰。對此,葛斯齊為了證明所言不假,還當場給楊皓如、狄志為看男方與小三的外流床照,由於該照片是由男生拍攝,讓葛斯齊直呼:「不要命了!你自己主持人還這樣做。」

來源:Up直播台灣官方頻道

看了臉照之後,楊皓如詢問:「他是不是得過不只一座?」葛斯齊聽聞後沒有正面回答,間接此人不是第一次獲獎,算是金鐘獎的常客。楊皓如面露尷尬並表示:「我看出來了,我心情有點不好」,透露私底下認識對方,「他老婆我也認識。」雖然如此,但承諾不是自己的家務事,所以不會主動告知女方。

來源:Up直播台灣官方頻道

此外,大家第一時間都在瘋猜是曾國城跟先前鬧出爭議的廖科溢,但根據已經提供的線索來看,可以明確排除這兩個人,就連葛斯齊也直說不是他們,至於這個人究竟是誰,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