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揭1原因婚事卡關!悲嘆「我有資格嗎」 依依淚崩吐心聲


納豆揭1原因婚事卡關!悲嘆「我有資格嗎」 依依淚崩吐心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去年初因腦出血而昏迷住院,情況一度不樂觀,幸好最後成功度過難關,也多虧女友依依一直陪在身旁細心照料。兩人日前在節目《我們練愛吧》談到婚事進度,納豆坦言「想娶」,但礙於1原因一直不敢求婚,兩人講到激動處都哽咽落淚。

看更多:NanaQ無預警公開婚紗照!緊貼男子胸膛放閃 對象「真實身份」曝光

來源:迪克斯娛樂

納豆跟依依交往5年,感情一直相當穩定,雖然時間很長,但從來都沒有倦怠期,甚至跟熱戀期一樣恩愛。面對身邊的人不斷催婚,依依表示:「我希望可以永遠跟你在一起,不一定要結婚,就是永遠在一起。」納豆則坦言:「我的身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怎麼樣,會覺得說我這個時候跳出來說我要娶妳,我覺得我好像不負責任的一個人。」他更直言:「我真的想娶,可是我有那個資格講我想娶嗎?」希望大家能再給他多一點時間。

來源:迪克斯娛樂

依依認為兩人雖然是情侶,但經歷過的事情比夫妻還多,並落淚表示:「有時候真的很辛苦,可是我覺得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開心、幸福的感覺大過於痛苦很多,也希望納豆不要認為自己是負擔,「因為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很有負擔」,也多虧有走過這一段路,才會發現對方的重要性。面對依依的真情告白,納豆也忍不住感動落淚。

來源:迪克斯娛樂

影片曝光後,網友都被兩人的感情所感動,並紛紛表示:「感人的一段感情,真心希望你們能好好的在一起~」、「不離不棄的愛情 一定會讓你們更珍惜彼此」、「最後看到哭出來!真的是愛情最美的模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