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直播喝太茫!下一秒「暈暈出走」突爆哭 脫序畫面全曝光


梁云菲直播喝太茫!下一秒「暈暈出走」突爆哭 脫序畫面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藝人梁云菲近日與閨蜜一起開直播,沒想到當天她似乎心情不佳,不僅喝醉在鏡頭前熱舞,衣服更不慎滑落,導致露點走光,過後她又崩潰哭喊「這些男人怎麼了」,脫序的行為全被錄下直播放送,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超狂粉絲福利!女歌手衝下台「嘴對嘴激吻女粉絲」 網看傻:一整年不刷牙了

圖/ 梁云菲IG

梁云菲過去曾與藝人金剛短暫交往1年,去年分手後兩人各自有了新的交往對象,沒想到近期梁云菲似乎遭遇情傷,與閨蜜在3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在直播途中不斷拿起紅酒猛灌,更與閨蜜訴苦「我超不爽的!」在鏡頭前似乎已經有醉意,雙眼渙散扭臀熱舞,沒想到下一秒衣服就突然滑落,胸前兩點瞬間出門見客,讓粉絲都急忙流言提醒「走光了!」

圖/ 梁云菲IG

梁云菲走光後閨蜜急忙擋住鏡頭,不過露點畫面已被網友截圖瘋傳,她情緒激動表示「沒有後悔啊!我他X就是醉啊!」過後又突然倒在閨蜜懷裡痛哭,似乎與男友感情出現問題,哭喊「他為什麼要這樣,我真的不知道這些男人是怎麼了!」,讓不少網友十分擔心,希望她關掉直播冷靜下來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圖/ 梁云菲IG

這段失態畫面曝光後,梁云菲隔天也嚴肅回應「是我自己本身貪杯了,但我就是喝醉了,怎麼了嗎?我有傷害到誰嗎?」認為自己沒做錯什麼事,不需要以受害者的心態自居,並表示隔天自己喝斷片已經不記得直播的內容,對錄影外流的網友憤怒嗆聲「把直播影片截取並流傳,祝您好人一生健康平安。」最後自嘲11日是光棍節,「消費之餘,我也不忘記要消費自己一下吧」,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安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