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重提艾瑞絲砸雞蛋事件!坦言「被YTR們疏遠」:酸民的留言太狠


奎丁重提艾瑞絲砸雞蛋事件!坦言「被YTR們疏遠」:酸民的留言太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外型亮眼、個性直率敢言,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她日前現身解婕翎的頻道受訪,聊到網路酸民,她大方重提「艾瑞絲砸蛋事件」,當時除了受到不少攻擊外,還坦言:「我真的有明確的感覺到被YouTuber們疏遠。」

看更多:天后闆妹「買百萬精品包送女兒」!小孩1個月治裝費50萬 全身精品超奢華

來源:解婕翎YT

奎丁表示在成為YouTuber之前,曾有過劈腿的經驗,但她解釋是因為前男友有暴力傾向,怎料成名之後,對方將此事公諸於世,「那時候就被很多網友罵」,由於當時還小,所以沒辦法好好處理情緒。第二次被網友嚴重出征,就是2019年的「艾瑞絲砸蛋事件」,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她表示:「除了說酸民的言論很可怕之外,我真的有明確地感覺到被YouTuber們疏遠。」

來源:解婕翎YT

奎丁透露除了當時的團隊之外,第一個關心她的人就是草爺,雖然當時不熟,但對方得知狀況後便霸氣表示:「妳有什麼事情就是來南投,沒關係,大家罵妳,我歡迎妳!」一席話讓她深受感動,更忍不住爆哭。由於事件鬧得非常大,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但她表示:「酸民的留言有點太狠了」,透露經常有人叫她去死,甚至威脅要攻擊。

來源:解婕翎YT

如今回想起來,奎丁表示:「發生了這個事件,讓我學到很多。」除了明白應該要事先知會,也讓她對酸民的留言逐漸無感,甚至後來有其他創作者出事時,「那時候我就跟她講了很多,我才發現自己成長了。」更鼓勵對方,「妳就是應該去做妳自己,讓最好的狀態是,妳讓那些黑粉也轉成妳真正的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