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翠克為小S「拒絕同台葛斯齊」!傳慘遭封殺丟主持棒 他傻眼:做主持人不能挑來賓


派翠克為小S「拒絕同台葛斯齊」!傳慘遭封殺丟主持棒 他傻眼:做主持人不能挑來賓

藝人派翠克擔任節目《小姐不熙娣》的助理主持人,優異的表現備受小S稱讚,而他主持的網路節目《藝外爆紅》日前邀請到狗仔葛斯齊,沒想到竟傳出他為了小S而拒絕同台,因此慘被封殺。對此,葛斯齊表示:「做主持人不能挑來賓!」

看更多:鄭家純揭陳沂父貪汙惹議!嗆「她更懂一輩子的前科」:一定會被起訴

來源:葛斯齊臉書

代班主持人狄志為透露製作單位邀請葛斯齊是為了聊汪小菲的事情,派翠克的經紀人為了避嫌,所以才會請假,有可能是溝通有問題才發生誤會,場外的工作人員則急忙解釋:「我們沒有封殺,我們之前錄影感情很好!」對此,葛斯齊則直言:「我們今天遇到不喜歡的明星,長官要我們訪還是要訪,做主持人不能挑來賓!」並坦言跟小S一家不熟,只有聯絡過許雅鈞,「那跟派翠克也沒有關係」。

來源:派翠克臉書

身為局外人的楊皓如則認為派翠克不是刻意針對葛斯齊,如果是其他人上節目聊汪小菲,他會做出同樣的決定,也有可能是經紀公司想要保護他,跟個人意願無關,並力挺:「他都很有禮貌,他梳化妝也都跟我們一起。」

事實上,葛斯齊過去就不斷揭露汪小菲的黑料,張蘭為了護兒,還反咬他收了大S的錢才惡意造謠,讓他氣到跨海提告,更發毒誓:「只要屬實,我永遠退出媒體並關掉所有平台帳號!」不過,葛斯齊日前到麻六甲用餐時,竟與汪小菲世紀同框,汪小菲還主動示好並說:「咱倆以後啊,化干戈為玉帛,行,多來。」網友看了都超級驚訝。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