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嗆「收大S錢辦事」不道歉!葛斯齊提告逼她來台 火大放話:給她機會看孫子


張蘭嗆「收大S錢辦事」不道歉!葛斯齊提告逼她來台 火大放話:給她機會看孫子

汪小菲日前向大S隔空開戰,母親張蘭出面護兒,不僅指控徐家吸毒,更表示狗仔葛斯齊有收大S的錢做事,砲火相當猛烈!對此,葛斯齊第一時間就出面回擊,日前更到警局報案提告,更放話「只要屬實,我永遠退出媒體並關掉所有平台帳號!」

看更多:吳姍儒罕見放閃!替老公慶生曬「親密合照」:謝謝你的第一個願望送給我與兒

來源:葛斯齊臉書

張蘭日前在直播中點名葛斯齊收了大S的錢辦事,才會爆出汪小菲約會的黑料,事隔一個月後,葛斯齊23日凌晨真的到警局報案提告,他事後在臉書表示:「我已經給足張蘭女士時間了,不知悔改,沒有道歉作為,我必須自清,我不偏頗任何一方,有憑有據說每一句話」,如果真的有收任何人的錢,歡迎張蘭拿出證據證明,「只要屬實,我永遠退出媒體並關掉所有平台帳號!」

來源:葛斯齊微博

葛斯齊透露會去報警是因為22日直播時,有位原先支持張蘭的網友表示:「如果張蘭誣陷誹謗你,我們是法治的社會,她要是有這麼說,我們中國13億人口支持你告她」,就因為這句話,他才在直播結束後立刻到派出所報案。他認為自己已經給對方足夠的時間,但卻不見悔意,「狗仔告名人第一次,我就獻給你張蘭阿姨!」

來源:葛斯齊微博

而根據《中天新聞網》報導,葛斯齊表示:「名譽上的賠償是一定會索求」,確切金額還在思考當中。由於是刑事訴訟,張蘭屆時必須到台灣處理相關問題,如果遲遲不來,一下飛機就可能會被拘捕,對此,他狠嗆:「她不是說很久沒有看孫子了嗎?給她一個機會看孫子!」

來源:葛斯齊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