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在汪小菲名店開直播!本尊無預警現身「大方握手和解」:兩岸一家親


葛斯齊在汪小菲名店開直播!本尊無預警現身「大方握手和解」:兩岸一家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自從汪小菲和大S不歡而散,葛斯齊因看不下去男方的作風,多次爆他的出軌、家暴黑料,並提出鐵證,雙方槓上一度隔空交火,汪小菲也不甘示弱提告,然而先前葛斯齊現身北京,到汪小菲的餐廳開直播,沒想到汪小菲竟意外現身,頓時引發話題。

看更多:曾和歐陽娜娜傳熱戀!22歲范丞丞驚爆「未婚生子」 本人曬自拍照回應了

來源: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16日到麻六甲用餐,一邊開直播和網友聊天,沒想到過程中汪小菲突然出現,葛斯齊一時嚇得說不出話,不過隨即稱讚對方「長得很帥」,汪小菲也解釋自己現身的原因,是看到葛斯齊直播,發現他人都在北京了,「我怎麼不跟你打招呼啊,來了就是客。」由於前陣子瘋傳他禿頭,汪小菲也親自解答,這是因為摔倒而導致的。

來源:微博

汪小菲還主動向葛斯齊示好,「咱倆以後啊,化干戈為玉帛,行,多來。」葛斯齊也和對方握手言和表示:「謝謝小菲哥。」甚至誇他長得帥,以後直播別再開濾鏡,「我看跟那個(直播)就差很多啊。」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內心:要不是他手裡還有照片我高低得罵他一頓」、「要不然他倆在一起吧」、「還是小菲大方給的多,沒辦法啊」。

來源:微博

事後汪小菲更在微博發文直言,「沒什麼事過不去,昨天小葛來我店裡,我見到他很開心。所有的一切都過去了,我開我的店,他做他的事。兩岸一家親,一笑泯恩仇」,兩人看似已經和解,卻引來網友狂酸,「這讓我想起了隔著玻璃吵架的兩隻狗,開了門後都很拘謹」、「相信大s如果帶兩個小孩過來大陸你也立馬原諒她」、「你倆最好是這樣」。

來源:汪小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