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健爆有「噁心怪癖」!3度住院遭拒絕合作 醫師嚴重警告:會死的


清水健爆有「噁心怪癖」!3度住院遭拒絕合作 醫師嚴重警告:會死的

日本AV男優「清水健」擁有不少知名作品,幽默的個性讓他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而AV達人「一劍浣春秋」日前爆料意外得知清水健竟然有「吃屎」的癖好,還因此住院三次,也有女優拒絕合作,甚至連醫師都說重話制止!

看更多:視網膜證實眼球中央電視台停更!親曝「解散原因」 曝未來走向

來源:清水健Twitter

一劍浣春秋日前透露在跟女優櫻空桃的經紀人聊天時,意外得知清水健有個怪僻就是喜歡「吃大便」,他本人對此事不以為意,甚至還以此為榮!因為如此,有許多女優拒絕跟他合作,還危及到健康,他就因為吃大便而住院高達三次,就連醫師都看不下去,說重話要他停止怪癖,更警告:「再吃下去會死的!」不過,清水健似乎還是改不了這個習慣。有趣的是,櫻空桃聽到這個傳聞時,當場露出嚇壞的表情。

來源:清水健Twitter

文章曝光後,網友驚訝表示:「真的要遠離大便,戒掉吃屎的陋習」、「天王級的男優竟然有這種癖好,真是無言以對了」、「看來只有清水健能分辨大便味的咖哩跟咖哩味的大便了」、「我只能說,聽到他吃屎還能和他合作的女優們是很有勇氣」。

事實上,清水健入行當男優已經約25年,起初是從最辛苦的「汁男」開始往上爬,經過了漫長的努力才成為天王極的地位。他過去曾在女優深田詠美的頻道中透露,過去最高紀錄一天有6、7場拍攝、發射高達11次,甚至在即將繳械的時候,攝影師還會近距離捕捉畫面,讓他完全無法投入其中,相當辛苦!

來源:深田詠美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