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詠美、清水健「首度合體」拍片!最高紀錄「1天11發」:蛋蛋還被盯著看


深田詠美、清水健「首度合體」拍片!最高紀錄「1天11發」:蛋蛋還被盯著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深田詠美.jpg
深田詠美

日本知名AV女優深田詠美擁有F級豪乳,出道4年的她被譽為是「新一代AV女王」,深受不少老司機愛戴。除了拍攝AV作品之外,她平常也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跟粉絲溝通,近日更邀請到AV天王清水健一起閒聊AV產業背後不為人知的趣事,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點閱率也飆破百萬!

看更多:懶人包|汁男是什麼?清水健揭AV男優「階級制度」,汁男連便當都沒有!

圖/ 深田詠美推特

清水健入行已經23年,目前已經結婚生子,但仍然活躍於AV界,拍攝作品逼近1萬部,擁有「萬人斬」的稱號。近日他受邀上深田詠美頻道大談AV業的幕後祕辛,雖然兩人都是知名的AV演員,但這卻是兩人首次見面,讓清水健笑說「經常在AV裡看到你」,一對到眼深田詠美就忍不住驚呼「眼神真的色色的!」讓清水健直言「是不是看起來超級想做的樣子?」兩人一見面氣氛就超嗨!

圖/ 深田詠美YT
圖/ 深田詠美YT

深田詠美過後向清水健問了許多問題,清水健則以男優的角度回答,被問到自己的最高紀錄,清水健透露自己五年前曾在1天內跑了6到7個拍攝現場,曾經在1天內射出11發,讓一旁的深田詠美不敢置信。清水健還分享每次快繳械時,工作人員還會近距離貼在他屁股後面觀察蛋蛋是否有往上縮,代表即將射精,讓他根本無法享受其中,但仍需秉持著專業度完成工作。

圖/ 深田詠美YT

清水健也透露男優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不只需要磨槍長達3年才有機會接觸到女優,在剛入門的「汁男優」時期還要與其他30到50名新進男優擠在一起備戰,隨時要準備好上場,因此現場十分混亂,更因為味道太重而不時傳出嘔吐聲,讓他笑說就像是「武田鐵炮隊」一樣大陣仗。因為過程辛苦,因此可以堅持到最後成為男優的演員也十分稀少,讓大家瞭解看似很享受的男優背後其實非常辛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