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證實眼球中央電視台停更!親曝「解散原因」 曝未來走向


視網膜證實眼球中央電視台停更!親曝「解散原因」 曝未來走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視網膜.jpg
視網膜

YouTuber視網膜成立「眼球中央電視台」頻道,創立至今已經邁入8年,沒想到日前卻宣布將在6月1日停止更新,由於是在愚人節當天公布消息,不少人以為是開玩笑,他日前上百靈果的節目親口證實此事,並詳細透露關台原因。

看更多:周孝安熱吻辣妹!被女方多次「伸手摸鳥」 經紀人道歉:喝斷片沒記憶 

來源:視網膜臉書

視網膜表示去年開始很頻繁去日本旅遊,每次拋開公事跟公司就會覺得很快樂,而且每體驗一次,感受就越強烈,讓他不禁思考,「我是不是應該要重新去評估這個頻道跟我自己人生規劃上的方向是不是一致。」一直到了12月中才鼓起勇氣跟製作人提出「我覺得累了」的想法,沒想到對方也表達一樣的感受,並直言:「一直都很累。」

來源:視網膜臉書

視網膜透露一開始拍片的理念有很多,過程中有慢慢實踐,認為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後來隨著頻道公司化後,一定要讓公司成長否則就只剩下衰退,但是如果想要變得更好就得找更多的員工、投入更多的資金及資源,勢必得兼顧商業賺錢。他認為商業化沒有問題,「但是到後來我慢慢地感覺到,在管理公司、經營公司或者是賺錢這些東西,已經占據我的時間越來越多。」導致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創作。

來源:視網膜臉書

視網膜認為雖然現在新媒體的資源不斷增加,但新興創作者的增加速度遠超過新媒體,所以很容易被分走,但進入傳統媒體工作的人還是有一定的門檻,相較而言還是相對穩定。事實上,視網膜先前才宣布接下電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的主持棒,他過去也擔任過金鐘獎的主持人,已經有不少在傳統媒體露臉的經驗,因此讓粉絲相當期待他日後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