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老大進摩鐵開房!辣妹女友「身分曝光」 曾一起拍片擦出愛火


77老大進摩鐵開房!辣妹女友「身分曝光」 曾一起拍片擦出愛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YouTuber77老大日前被拍到帶著漂亮女生約會,之後還轉進汽車旅館度過火辣的夜晚,對此,他大方坦承兩人的關係,並自爆是提前過情人節。如今,女方的真實身分也被翻出,就是昔日曾經合作拍片的網紅「Vivi書庭」。

看更多:蔡阿嘎員工被伸鹹豬手!「遭強脫內褲」留陰影 他心疼發聲:勇敢揪出來

來源:書庭IG

根據《CTWANT》報導,77老大的女友正是在IG上擁有高人氣的正妹網紅「書庭」,她憑藉精緻的五官、姣好的身材而獲得網友的喜愛,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之一。而據知情人士指出,兩人早在2021年就認識,但在此之前,其實就曾經一起拍片教豐胸。從影片中來看,兩人的互動似乎有些生疏,感覺此時僅有工作上的交流,並未有進一步的發展,不過緣分也是從此時牽起並燃起愛苗。

雖然77老大與書庭沒有同框放閃,但卻用其他方式偷偷宣告主權,像是女方為愛貓MISO跟TORO設立了專屬社群帳號,並在聖誕節曬出可愛合照,而77老大則是在聖誕夜提前公開相似的照片,可見完全沒在藏。

事實上,77老大3月9日被拍到與書庭吃飯約會,接著就搭車前往汽車旅館度過了火辣的兩個半小時,時至凌晨1點多才護送女方回家。新聞曝光後,77老大第一時間大方坦承戀情並表示:「那天是去吃飯提前過情人節!然後本來是要直接回家的,因為外甥布萊恩住我家,我怕吵到他。」更直言如果以後有在路上遇見,可以直接找他,「我讓你拍個夠~」

來源:77老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