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離婚後首度直播!被有心人傳惡意謠言 火大點名: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丟丟妹離婚後首度直播!被有心人傳惡意謠言 火大點名: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直播主李明珊(丟丟妹)與前夫王心正日前正式離婚,王心正第一時間就透過粉專「丟丟妹」表達這段時間的心情,而李明珊後來也開直播與網友聊天,針對這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謠言,她表示:「真相只有當事人最清楚」,還透露知道是誰在演藝圈亂放話!

今日焦點:篠崎泫「被誤診兩次」!雙手骨裂、韌帶撕裂傷 出事原因曝光:我現在好廢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日前在新的粉絲專業開直播與網友互動,被問到未來的規劃,她透露目前在台中租房子,經常往返彰化老家,未來除了有工作需求,不然都會在中南部生活。至於事業的部分,她表示會在台中繼續經營直播賣貨,由於場地、員工都要重新尋找,所以還得花一段時間處理才能跟大家見面。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不僅如此,丟丟妹透露消失的5個月都把時間花在陪小孩,由於之前都在忙工作,所以趁現在有空就會帶著兒子出去玩,珍惜難得的親子時光。至於多久會見一次爸爸,她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表示:「我們都有共識,沒有太大的困難。」並透露目前已經不能再使用「丟丟妹」這個名字,但是無論網友要怎麼稱呼都可以。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另外,針對網路上關於丟丟妹消失的各種傳言,像是「捲款潛逃」、「跟小狼狗私奔」,她受傷表示:「真相只有當事人最清楚,麻煩不要以訛傳訛!」更透露知道是誰在演藝圈亂傳話,「妳不要逼我把名字講出來」,認為無中生有的故事講得比八點檔還精采!她還有感而發地說:「自己的未來是自己給的,自己的未來是自己造就的」,希望大家都能多愛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