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擁》再爆安全問題!炎亞綸站大樓牆邊「僅細繩綁腰」嘆:不能再讓悲劇發生


《初擁》再爆安全問題!炎亞綸站大樓牆邊「僅細繩綁腰」嘆:不能再讓悲劇發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台劇《初擁》於2022年發生意外,攝影師跟收音助理不慎墜谷離世,因此使得更多人關注到影視工作者的權益。如今事隔約一年後,日前又被爆出有一名男演員站在大樓圍牆上,但身上的防護措施僅繫有一條繩子綁著,看起來相當危險!對此,炎亞綸坦言照片中的人就是他,並直言:「連工作人員也在幾乎沒有防護下完成拍攝」。

看更多:和王子傳緋聞後「首同台」!郭雪芙現身《營業中2》被虧:不是以家屬身分來嗎

 

根據《CTWANT》報導,有一名男演員站在樓頂牆邊拍攝,如果一不小心失足就有可能發生意外,但從照片中來看,該演員身上只有綁著一條繩子,後面則是有一名男性工作人員拉著,防護措施似乎有些不足。而這組照片事後經由攝影助理黃得又確認屬實。據了解,在拍危險的戲份時,應該要身穿名叫「威亞衣」的裝置,再透過機器牽鋼絲到衣服上,確保無安全疑慮。

來源:炎亞綸臉書

據了解,當時演員身上沒有身穿威亞衣,甚至連公寓底下都沒有鋪設防護裝置,而現場沒有動作導演,就連拉住繩子的人都是一般的工作人員。而究竟這名站在生死邊緣的男演員究竟是誰,炎亞綸親自跳出來證實:「是的,這是我。一條麻繩,沒有防護。不只是我,連工作人員也在幾乎沒有防護下完成拍攝。」

來源: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表示事件發生至今已經一年多,而這類的新聞事件很容易被大眾遺忘,「我考慮了很久,決定轉發新聞,因為,我認為這是必須持續變革的事情,勞資雙方必須要一起面對承擔,才不枉費兩位幕後人才的犧牲。」這段時間,很多人為了改革努力奔走,使得很多議題獲得重視以及能夠前行,即使會有很多的難關,「但我們不能停下來,不能再讓這樣的悲劇發生了。」

來源:炎亞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