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擁》2人員墜谷身亡!炎亞綸宣布「停止合作」 眾多藝人發聲力挺


《初擁》2人員墜谷身亡!炎亞綸宣布「停止合作」 眾多藝人發聲力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台劇《初擁》由《鬥魚》的導演柯翰辰執導,找來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等人領銜主演,沒想到日前劇組在苗栗神仙谷拍攝時,黃姓攝影師及王姓收音師不慎墜谷身亡,消息傳開後令人不勝唏噓,因此讓許多人開始關注起影視工作者的權益,其中身為劇組演員的炎亞綸宣布「停止合作」,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初擁》2人墜谷身亡!姚愛寗痛揭「曾妥協不平等待遇」:你們用生命換來提醒

來源: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11日在臉書上悲痛表示,「當被通知今日發生的憾事時,正在回程的路上,我不斷問自己,到底我該堅持的底線在哪裡」,坦言幕後人員在台灣戲劇圈是常被忽略的一群人,因此造成人才出走以及遺憾的事情不斷發生。他表示過去曾因為捍衛權益而得罪不少人,因此讓他懷疑「我是否該堅持?」不過當他看見這次的憾事,便確定「這是我不應該放過的堅持」,該為了不合理、不安全的事情立即發聲。

來源:炎亞綸臉書

不僅如此,炎亞綸態度堅定的表示:「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我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並且堅持以正確的安全措施合理工時與符合劇種成本付出為前提來繼續下一次的合作。」懇請相關人員能夠正視問題,也希望有相同理念的人能夠一起挺身而出。

來源:炎亞綸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藝人、網紅表達支持,「謝謝亞綸為工作人員發聲,工作安全太重要了!」、「支持與加油!謝謝你的發聲與努力」、「希望未來的影視環境能更友善任何工作人員」、「說出大家心裡話,感佩!一個戲劇的完成,是缺一不可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