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子傳緋聞後「首同台」!郭雪芙現身《營業中2》被虧:不是以家屬身分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雪芙.jpg
郭雪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日前播出第四集,邀請到女神「郭雪芙」擔任美體部的小幫手,值得注意的是,這是她與王子(邱勝翊)鬧出烏龍緋聞後「首度同台」,兩人的互動被頻頻開玩笑,謝依霖(HOLD住姐)見她到來還笑說:「妳不是以一個員工家屬的身分來的嗎!」

看更多:分手Wendy4個月再見面!孫生談復合可能性 「淚崩當面告白」:是我對過最好的一任

來源:來吧!營業中2 YT

《營業中2》第四集請到郭雪芙擔任小幫手,面對全新的領域,她坦言:「一開始來的時候滿興奮的,當然也會有一種手足無措的感覺!因為我想說第一天來不知道怎麼辦。」由於她與王子的烏龍緋聞鬧得沸沸揚揚,謝依霖更笑虧:「妳不是以一個員工家屬的身分來的嗎?」、「她是來探親而已!」

來源:來吧!營業中2 YT

不僅如此,當郭雪芙在幫客人畫眉毛時,謝金燕忍不住虧:「王子會不會生氣?」兩人都立即否認。而身為髮型設計師的王子正好與郭雪芙同時為客人服務,謝依霖見狀趕緊叫一旁的岳軒離開「別當電燈泡」,更大讚:「不覺得畫面很美嗎!」雖然兩人一直被虧,但都沒有生氣,展現出親切、大方的一面。

來源:來吧!營業中2 YT

另外,王子見郭雪芙來訪,他表示:「她好像蠻適合《營業中》的這個型態,她一來就跟大家很熱情地打招呼,讓我們整個《營業中》的氛圍變得更不一樣。」而大家對於女神前來助陣都感到很意外,吳依霖表示:「客人來看到她應該先付錢了!」其他人更笑說可以讓她站在外面,當活招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