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遇超瞎印度導遊!「遲到又丟包客人」 揭3大文化衝擊:內心很害怕


鍾明軒遇超瞎印度導遊!「遲到又丟包客人」 揭3大文化衝擊:內心很害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YouTuber鍾明軒日前獨自一人到印度旅行,沒想到才剛到當地機場就遇到怪人搭訕,第二天又遇到不太負責任的「超瞎導遊」,他無奈表示:「我一定會給他一顆星!」最後還分享各種文化衝擊,也認為所有恐懼都是來自想像,其實當地的狀況沒有想像中如此糟糕。

看更多:張棋惠連續開火17小時忘記關!「驚險過程」曝光 自責嘆:我太誇張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與另外兩名來自其他國家的遊客一起找了一位在地嚮導服務,怎料導遊一開始就遲到了20分鐘才來,後來在前往餐廳的路上,對方自顧自地一直走,完全不顧其他人是否有跟上,讓他傻眼直呼:「我一定會給他一顆星!」更誇張的是,行程結束後,大家一起搭車回程,由於導遊要下的車站會比較早到,所以他就先行離開,不顧他們是否知道該在哪裡下車,幸好當時身邊剛好有會英文的印度人可以詢問,這才沒有迷路。

來源:鍾明軒YT

結束第一天的旅程後,鍾明軒表示:「印度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可怕」,只是走在路上會遇到有乞討的人來要錢,但是只要堅定地拒絕就沒事,車子也很常按喇叭,還會被陌生人搭訕,但是他強調「大部分遇到蠻多印度人都是好的。」而一整天下來,他坦言有很多感官上的新刺激,雖然表面上刻意裝得很冷靜,像是很常來印度旅遊,但實際上「內心都很害怕」。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坦言在去印度之前看了有關於印度不好的新聞,所以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在抵達之前「真的很害怕」,但實際在當地旅遊一天後,他更能明白「恐懼大部分都是來自於人的想像」,其實沒有想像中糟糕。最後,他還開玩笑說:「希望我可以活著回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