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獨飛印度遇怪事!「一下機就被攔住」詭異行徑嚇壞他:真的很害怕


鍾明軒獨飛印度遇怪事!「一下機就被攔住」詭異行徑嚇壞他:真的很害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網紅鍾明軒直率敢言的作風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卻也引發許多爭議,隨著疫情解封,近來他頻頻飛往國外,先是到美國遊學,又到泰國跨年,如今他再獨自飛到印度孟買,沒想到他才剛抵達當地,就立刻被工作人員盤問,頓時讓他嚇壞。

看更多:篠崎泫爆介入陳零九10年感情!遭3女星暗示「狐狸精」 Toyz心疼幫腔:不懂在幹嘛 

來源:鍾明軒IG

鍾明軒從沒去過印度,但他不想浪費生命,想趁有機會到處探索,儘管他果斷決定去孟買,但其實心裡還是非常緊張,由於對當地的印象都是很落後,網路上能蒐集到的資料又不多,面對可能發現未知的情況,他感到有點惶恐,「我好怕在那邊發生什麼事情」,沒想到他經過長時間的飛機路程,才終於出海關就被攔下。

來源:鍾明軒YT

由於鍾明軒拿著相機,有身穿西裝的工作人員前來關切問道「你在這邊拍片嗎」,他也老實回答:「對,我是台灣的YouTuber」,對方又接連問,「那你一個人來嗎」、「你是住hotel嗎?」突如其來的問題讓鍾明軒滿頭問號,這時對方再開口問:「那我可不可以加你的連絡方式」,他才恍然大悟自己被搭訕。

來源:鍾明軒YT

鍾明軒連忙以英文不好為由拒絕,對方卻死纏爛打,跟著他沿路走,讓鍾明軒嚇得直呼,「我現在真的很害怕欸」,搭上計程車甩掉對方後才終於鬆了一口氣,鍾明軒這次的神奇遭遇也讓網友忍不住表示,「明軒敢一個人去印度真的好勇敢,記得注意安全哦」、「真心佩服明軒的勇敢,太厲害了」、「以過去的經驗應該還會有很多讓明軒原地嚇到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