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連續開火17小時忘記關!「驚險過程」曝光 自責嘆:我太誇張


張棋惠連續開火17小時忘記關!「驚險過程」曝光 自責嘆:我太誇張

藝人張棋惠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20日透露前一晚開火加熱湯來喝,沒想到竟然忘記關火,直到17個小時之後才發現!當時家裡只有自己與孩子,讓她自責表示:「我覺得我太誇張」!

看更多:崔咪老公加價賣BLACKPINK票道歉了!澄清「我不是黃牛」網氣炸:票價翻倍還不承認

來源:張棋惠臉書

張棋惠20日在臉書分享瓦斯爐忘記關的故事,她透露19日把孩子哄睡後,大約在晚上10點開瓦斯爐加熱湯來喝,由於不想讓湯一直保持著沸騰狀態,所以故意將火開到最小,「結果當下喝完牛肉湯,瓦斯爐就這樣從昨天晚上22點一直開到今天現在的15點20…整整17個小時、17個小時!」在此期間還有進廚房洗餐具,甚至把洗好的鍋子放在瓦斯爐上,但是完全沒有發現有異樣。

來源:張棋惠臉書

直到20日下午進廚房時,突然看了一眼瓦斯爐,才發現鍋子底下透出藍色的光,「一拿起鍋子,我先是傻了一下,立刻把瓦斯爐關掉,回想起今天完全沒煮東西,所以就是昨天晚上22點開啟的。」張棋惠坦言非常自責,覺得自己的行為太誇張、太不細心,由於家中只有自己跟孩子,如果半夜真的發生火警,後果難以想像。最後,她以自身提醒大家用火要小心,「一定要多一個警惕跟注意,完全不要跟我一樣!」如今想起來讓她感到相當害怕,所幸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來源:張棋惠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我使用瓦斯爐一定會把瓦斯爐上的燈打開,這樣就算忘記爐火開著,看到燈沒關也會過去巡一下」、「開瓦斯爐一定要開抽油煙機,一是因為瓦斯燃燒會有懸浮微粒,二是能提醒還在用火!」、「開火要順便把抽油煙機的照明燈也打開,有提醒的作用」。

來源:張棋惠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