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美國隊也瘋「育成敬禮」?神鱒 Mike Trout 等多位球星開轟敬禮慶祝


WBC/經典賽美國隊也瘋「育成敬禮」?神鱒 Mike Trout 等多位球星開轟敬禮慶祝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雖然中華隊已遭到淘汰,不過來自世界各地的棒球強國依舊火熱的對戰中,其中打線相當豪華的衛冕軍美國隊,是本屆經典賽最被看好可以奪下冠軍的球隊之一,目前美國隊取得2勝1敗的成績,不少球員效仿張育成在全壘打後會比出敬禮動作,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WBC/經典賽B小組戰績統整:日本以不敗之姿晉級!澳洲火力凶猛擊敗韓國奪下8強門票

美國隊超豪華陣容:WBC/美國隊夢幻般野手名單出爐!神鱒、Harper 領銜超豪華名單挑戰衛冕紀錄

本屆經典賽美國隊的陣容當中坐有「神鱒」Mike Trout、國聯MVP Paul Goldschmidt等多位大聯盟超級球星,即使投手名單並沒有野手這般豪華,但主要輪替還是都已大聯盟等級球員組成。

沒想到在經典賽熱身賽美國隊就敗給了美國職棒球隊,預賽開始雖然在首場比賽以6:2輕取英國隊,但在第二場比賽美國隊竟以11:5差點被提早結束的比分敗給陣容星度不高的墨西哥隊,這樣的表現讓許多球迷相當擔心美國隊的狀態,好在在第3場比賽美國隊以12:1大比分擊潰加拿大隊提早結束比賽,目前美國隊以2勝1敗的成績暫居C小組龍頭的位置。

在本屆經典賽當中,來自中華隊的A小組MVP張育成日前因為婉拒中華隊爭招的原因,陷入「逃兵」風波影響,最終他願意回國效力中華隊,並打出相當亮眼的成績,而他往往在安打、全壘打上壘時會以「敬禮」的動作自潮並慶祝,沒想到這個動作深受美國隊球員喜愛,許多球員跟著效仿比出「敬禮」動作慶祝,昨日「神鱒」Mike Trout敲出3分砲,率隊打出單局9分的大局,他在繞壘時也向球迷做出敬禮手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