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B小組戰績統整:日本以不敗之姿晉級!澳洲火力凶猛擊敗韓國奪下8強門票


WBC/經典賽B小組戰績統整:日本以不敗之姿晉級!澳洲火力凶猛擊敗韓國奪下8強門票

全球矚目集結全世界最頂尖棒球選手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已經火熱開打,集結了全球現役最頂尖棒球好手的經典賽是全球最大型的棒球國際比賽,第二賽區的B小組賽事也全數結束,最終由4戰全勝的日本隊以及火力凶猛的澳洲隊成功挺進8強!

其他小組戰績:WBC/經典賽A小組戰績統整:古巴、義大利以出色失分率晉級!台灣英雄張育成勇奪分組MVP

經典賽預賽B組戰績:

  • 日本 :4勝0敗 
  • 澳洲 :3勝1敗 
  • 南韓 :2勝2敗 
  • 捷克 :1勝3敗 
  • 中國 :0勝4敗 

在B小組當中,日本隊以4勝0敗不敗之姿率先獲得晉級8強的門票,而在B組最後一天的賽程當中,澳洲隊以8:3的比分擊敗捷克隊奪下第3勝獲得晉級資格,這讓韓國隊即使在最後一場比賽以誇張的22:2比分痛宰中國隊,仍然以2勝2敗的成績被淘汰出局。

在B小組預賽當中,日本隊的焦點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繳出可怕的.500/.684/1.000攻擊三圍,外帶1發全壘打和8分的打點,此外他總計還被對手送出7次的保送。在投球端他還幫助日本隊奪下一場勝利,四局的投球送出5次三振,可說是在投打兩端都為日本隊貢獻許多,他被視為B小組的MVP最大競爭者。

接下來3月15、16日在日本東京巨蛋的八強賽, A組第二的義大利將對決B組第一的日本隊,B組第二的澳洲則要面對A組第一的「紅色閃電」古巴隊,兩場比賽的勝者將在3月20日進行四強賽的對決,爭奪3月22日總冠軍賽的門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