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要求Wendy證明「沒被魔獸搞大肚子」!她火大回應:要拍給你看嗎?


網要求Wendy證明「沒被魔獸搞大肚子」!她火大回應:要拍給你看嗎?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自加入T1桃園雲豹隊後就話題不斷,像是他日前被爆出把孫生前女友Wendy的肚子搞大,雖然女方已經出面闢謠,但日前又遭到網友質疑,對此,她火大表示︰「要拍給你看嗎?」

看更多:米砂宣布「不做網紅」!棄97萬YouTube頻道換跑道 未來新動向曝光

來源:Wendy IG

Wendy日前被爆料與魔獸發生關係並懷孕,雖然她第一時間就立刻闢謠,但後續還是不斷被質疑真實性,像是日前又收到網友的私訊說:「你有什麼證據證明你沒懷孕?」Wendy氣憤表示:「收到一堆有的沒的私訊,難不成我現在那個來還要拍給你看嗎?真的太荒謬了,完全不是事實!」更狠嗆:「難不成拍照就會懷孕?」言於之中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來源:Wendy IG

而事件的起因正是中國籃球評論員楊毅日前在網路上爆料,指出魔獸在台灣與女生發生關係並且還讓對方懷孕,女方威脅不給錢就要曝光此事。而相關影片還放上Wendy的照片,此事因此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還傳到台灣。

來源:Wendy IG

對此,有網友看了之後好奇詢問Wendy真實性,她傻眼回覆:「太鬧了,不可能!」並氣憤地說:「一堆抖音新聞不實謠言,拜託別鬧!什麼肚子搞大真的太荒謬了!別再亂炒新聞了。」事實上,魔獸除了事業得意,感情生活也相當豐富,他就曾自爆與5位不同女子發生關係並育有私生子,掀起外界的熱烈討論,也難怪此次事件再度引起話題。

來源:Wend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