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搞大台女肚子?對象遭爆「是孫生前女友」 Wendy親自回應了


魔獸搞大台女肚子?對象遭爆「是孫生前女友」 Wendy親自回應了

NBA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後引發不小旋風,不僅正式加盟T1桃園雲豹隊,球場下也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分享在台灣的日常生活,吸引大批球迷關注。沒想到近日他爆出與球隊旗下的啦啦隊員發生關係,甚至搞大對方的肚子,孫生前女友也因此成為話題人物!

看更多:魔獸體驗台式理髮慘被剪壞頭髮!崩潰用中文大喊「停住」:髮際線直接倒退

圖/ 魔獸IG

魔獸過去曾被爆出私生活混亂,甚至疑似至少有8個私生子,感情狀態備受關注。近日中國籃球評論員楊毅爆料霍華德在台灣不僅與桃園雲豹的啦啦隊員發生關係,更把對方的肚子搞大,女方甚至威脅霍華德如果不給錢,就要將此事曝光給媒體,消息傳出後立刻在抖音等影音網站瘋傳,由於影片中使用了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Wendy的照片,也讓她成為被網友熱議的焦點。

圖/ Wendy IG

事實上,桃園雲豹啦啦隊總監曾下令禁止隊員與球員交往,否則將受到重罰,而且Wendy近期才剛曬出與魔獸在場上擊掌的溫馨合照,面對網友詢問,她也憤怒表示:「一堆抖音不實謠言拜託別鬧,什麼肚子搞大,真的太荒謬了!別再亂炒新聞了!」否認外界傳聞。

圖/ Wendy IG

據了解,魔獸曾自認與5名不同的女性各自生下5個私生子,外媒也爆料私生子的數量至少有8人,更曾被跨性別者指控「始亂終棄」,不過被他否認了同性戀傳聞,感情生活仍然備受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