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證實現身竹聯幫明仁會春酒!揭現場「演出狀況」:人都很客氣


高爾宣證實現身竹聯幫明仁會春酒!揭現場「演出狀況」:人都很客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台北萬豪酒店席開80桌辦春酒,幹部全員到齊,現場還找來170位旗袍辣妹迎賓助陣,場面相當浩大!當天還請了藝人小鐘當主持人,歌手謝和弦、蕭秉治、蔡詩芸及高爾宣都是表演歌手,除了謝和弦笑說現場像是「《角頭》拍攝現場」外,高爾宣也表示:「當天就是正常演出」。

看更多:丟丟妹5度出席調解會確定離婚!「募集新綽號」重新開始:我會親自選

來源:高爾宣IG

關於在竹聯幫春酒表演一事,高爾宣透過公司表示的確有在現場演出,「通告是活動窗口接的,時間剛好可以就接了,當天就是正常演出。」而該商演早在1月就已經敲定。至於表演當天的現場狀況,他表示:「不就是春酒商演,唱完後來有事就先走了,現場人也都很客氣。」全程都待在台上,沒有下台。

來源:高爾宣IG

此外,同場歌手還有謝和弦,而老婆陳緗妮(莉婭)表示,演出前就有詢問過對方的公司行號,由於過去就曾接過八大的演出,所以沒有覺得有特別之處,只不過此次活動有要求藝人「不要離開舞台」,避免造成現場混亂,以及「主桌不方便合照」等事項。

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原本表演時都喜愛跟觀眾互動,但是因為主辦單位有特別交代,所以才格外克制自己。雖然商演當天沒有下舞台,但是憑著高人氣還是有不少人搶著跟他和照,看到現場的狀況,他笑說:「好像電影《角頭》的拍片現場。」

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