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現身明仁會春酒!被告知「主桌不方便合照」 揭現場禁忌:好像《角頭》


謝和弦現身明仁會春酒!被告知「主桌不方便合照」 揭現場禁忌:好像《角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每次出席活動都能炒熱現場的氣氛,而根據知情人士指出,他日前還現身竹聯幫明仁會的春酒,還被特地交代「不能下台」、「主桌不方便合照」。對此,謝和弦還笑說:「好像電影《角頭》的拍片現場」。

其他焦點:奎丁「全臉整形包繃帶」遭側目!媽媽1句話超暖心 哽咽落淚:你好就好

來源:謝和弦臉書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竹聯幫明仁會6日在台北市萬豪酒店席開80桌春酒,眾多幹部全員到齊,現場還有近200位辣妹迎賓助陣,更請來歌手擔任及表演嘉賓,謝和弦就是其中一位。對此,陳緗妮(莉婭)透露演出前就有詢問對方的公司行號,也有上網查資料、做功課,由於過去就曾接過八大的演出,所以沒有覺得有特別之處。

來源:謝和弦臉書

不過,陳緗妮表示:「但此次活動單位有要求,藝人不要離開舞台,避免造成現場混亂,還有主桌不方便合照。」雖然謝和弦喜愛跟觀眾互動,但是有了主辦單位的提醒,所以才克制自己的行為。當天雖然沒有下舞台,卻還有不少人與他合照,他笑說:「好像電影《角頭》的拍片現場。」據指出,該活動是由小鐘主持,同場歌手還有高爾宣及蕭秉治。

來源:謝和弦臉書

此外,陳緗妮爆料謝和弦有一次在夢中哭了,是因為他做夢夢到女兒已經學會叫「爸媽」,所以才激動落淚!可見他有多麼期待這件事的發生,以及愛女之心相當懇切。

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