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5度出席調解會確定離婚!「募集新綽號」重新開始:我會親自選


丟丟妹5度出席調解會確定離婚!「募集新綽號」重新開始:我會親自選

直播主李明珊(丟丟妹)與前夫王心正離婚,兩人徹底分家,女方自立新門戶,不僅開設新的粉絲團,還以本名重新出發;由於商標屬於王心正,所以她日後不能再以「丟丟妹」的稱號工作,而她日前公開徵求「新暱稱」,許多網友發揮創意,替她想了不少有趣又可愛的名字。

看更多:WBC台灣首戰慘敗巴拿馬!網抓戰犯轟「乾脆叫林襄去投」 意外掀兩方論戰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李明珊日前開直播就曾直言不能再使用「丟丟妹」這個名字,但是無論網友怎麼稱呼都可以,不過她日前又發文向網友募集「新暱稱」,並且會親自從中挑選適合的名字,似乎是想徹底重新來過。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發揮創意,提供了不少有趣的名字,像是「無敵珊寶妹」、「元本珊」、「珊珍海味」。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事實上,李明珊跟前夫爆出婚變後,不少人就要求王心正自立新品牌,但他表示:「丟丟妹是我個人創立的,與我和李明珊的婚姻狀況無關。」也認為現在應該要避免任何攻擊性言論,讓彼此和平共處,維持良好的互動,但還是不少人認為「丟丟妹」這個商標是因為人紅才註冊,說到底應該還是要屬於女方才是。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而李明珊9日與王心正五度出席調解庭,終於在今日在調解書上簽字,扶養權、扶養費、財產分配等事項全都達成協議,順利合意離婚,正式宣告單身。此外,李明珊日前直播時透露,目前與孩子在台中租房子生活,只有工作需求才繪上北部,至於何時會重啟直播事業,她僅表示會盡快,由於場地、員工都要重新尋找、招募,所以會花比較長一段時間準備,希望大家到時候都可以繼續支持。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