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崎泫「被誤診兩次」!雙手骨裂、韌帶撕裂傷 出事原因曝光:我現在好廢


篠崎泫「被誤診兩次」!雙手骨裂、韌帶撕裂傷 出事原因曝光:我現在好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篠崎泫.jpg
篠崎泫

藝人篠崎泫精緻的外型深受觀眾的喜愛,因此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而她私底下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像是2月底就透露因滑倒導致右手骨裂、韌帶撕裂傷,沒想到日前才發現原來左手也骨裂,導致她連打蛋都沒辦法,更無奈表示:「我現在真的一切都好廢」。

其他焦點:男友「首談閃亮亮私密片事件」!公開交往細節 傑恩霸氣護愛:不是黑歷史

來源:篠崎泫IG

篠崎泫2月底曬出手包紮起來的照片,透露事發原因是滑倒用手撐,第一次去醫院時沒被診斷出有異狀,原以為休息幾天就會康復,結果過了一個多禮拜「右手還是不太能動又劇烈疼痛」,再度就診才發現是「骨裂+韌帶撕裂傷」,而接下來幾個月都會用護具固定,讓骨頭慢慢長回來,要大家不用擔心。

來源:篠崎泫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關心篠崎泫的身體狀況,「一定可以慢慢好起來,剛好可以訓練左手吃飯~」、「不要再受傷了啦!看到真的會心痛」、「手不要去動,骨頭會自己黏回去,祝妳早日康復」、「也要補充鈣質喔~」

來源:篠崎泫IG

不過,篠崎泫5日再度更新病況,她無奈表示:「被誤診兩次。受傷完兩週後,才得知原來左手也有骨裂。」因為雙手都受傷,導致她現在連打蛋都沒辦法,讓她難過表示:「我現在真的一切都好廢」。雖然之前有分享過受傷原因,還是有許多人詢問她的狀況,她再度要大家放心,「也呼籲大家年紀增長,要多注意千萬不要滑倒,通常都偏嚴重,不是尾椎就是手,手算幸運的了,要是尾椎就嚴重了!所以該為我感到慶幸才對~」

來源:篠崎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