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正式離婚前夫!王心正「被要求改品牌名」 親揭不換原因:和婚姻狀況無關


丟丟妹正式離婚前夫!王心正「被要求改品牌名」 親揭不換原因:和婚姻狀況無關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今年初爆出婚變消息,夫妻倆早在2022年底就分居,老公王心正指出女方一聲不響就離開,去南部找人卻遭到岳父報警驅趕,讓他相當無奈。經過了幾個月後,兩人的離婚官司終於畫下句點,正式斷開婚姻關係,對此,王心正透過臉書專頁發聲了。

其他焦點:柯佳嬿38歲沒生被關心!正面回擊「幹嘛擔心別人的卵子」 坤達護妻態度曝光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與王心正1日正式斷開婚姻關係,王心正第一時間透過臉書分享心情,他表示:「對於婚姻的破裂,我深感内疚和自責。我承認在這段關係中,我也有不足和缺點,沒有做到足夠好。」要是自己更努力、更關心、更有耐心,或許就不會走上離婚這條路。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對於王心正而言,婚姻是非常重要的人生經驗,「雖然這段婚姻最終沒有能夠走到一起,但我相信這對我們都是一個成長的機會。我們需要學會面對挫折和失敗,也需要學會尊重彼此的選擇和決定。」不僅如此,王心正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及支持,「每一則留言和訊息,都讓我感受到了你們的溫暖和鼓勵,這些都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也想請大家繼續支持丟丟妹這個品牌。

來源:丟丟妹臉書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狠酸:「都已經離婚了,還在用老婆的名字,做一個男人應該要自立品牌。」對此,王心正表示:「丟丟妹是我個人創立的,與我和李明珊的婚姻狀況無關。」也認為現在應該要避免任何攻擊性言論,讓彼此和平共處,維持良好的互動,但還是不少人認為「丟丟妹」這個商標是因為人紅才註冊,說到底應該還是要屬於女方才是。

來源:丟丟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