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狠甩20公斤紅到日本!「代表台韓參賽奪冠拿10萬」 日粉湧入IG:差很大


何孟遠狠甩20公斤紅到日本!「代表台韓參賽奪冠拿10萬」 日粉湧入IG:差很大

藝人何孟遠曾透過影片紀錄為期1000天的減重計畫,從原本的90公斤、體脂肪32%的大肚男,搖身一變減到只剩72公斤、體脂肪8%的筋肉猛男,超驚人的變化還因此被日本節目發現,並代表台灣跟韓國參賽,最終更獲得了第一名,成功奪下10萬日圓(約2.2萬台幣)的獎金!

今日焦點:館長開箱肉圓披薩!試吃一口「秒變臉」 皺眉揭真實心得:不要告我

來源:何孟遠IG

何孟遠透露過去因為歷經人生低潮,只懂得用吃發洩,導致身材嚴重發福,甚至連走路都會喘,後來才下定決心要減肥。正當一切看似順利時,又發生劈腿采子的事件,因此復胖10公斤、停止數個月沒運動,沉寂兩個半月後,他重拾運動的習慣,一直到2022年初才達成心目中理想的體態。

來源:何孟遠IG

而何孟遠驚人的改變還獲得日本節目《世界仰天ニュース》的注意,並邀請他代表韓國跟台灣參賽,他表示:「一開始以爲是開玩笑」,後來跟製作單位開了好多次會議,團隊還特地飛到台灣拍攝,沒想到節目播出後竟然得到「第一名」,還拿下10萬日圓(約2.2萬台幣)的獎金!對此,何孟遠驚呼:「太神奇了!我只能說,很多事情真的無法預測,『持續堅持自己熱愛的事就對了』。」

來源:何孟遠IG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堅持努力一定會被看到的」、「謝謝你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真的是佩服你」、「孟遠太厲害了!台灣之光」,甚至還有不少日本網友留言鼓勵:「我覺得太棒了,差別很大」、「我剛剛看了電視!你付出了非常好的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