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開箱肉圓披薩!試吃一口「秒變臉」 皺眉揭真實心得:不要告我


館長開箱肉圓披薩!試吃一口「秒變臉」 皺眉揭真實心得:不要告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必勝客日前推出「肉圓披薩」,立刻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有不少人買來嘗鮮!而網紅館長陳之漢也跟上這波熱潮,不過他吃了一口之後就立刻皺眉,並直言:「必勝客不要告我」,超真實的反應讓網友全都笑翻。

今日必看:丟丟妹正式離婚前夫!王心正「被要求改品牌名」 親揭不換原因:和婚姻狀況無關

來源:館長臉書

館長1日分享開箱肉圓披薩的影片,只見他一打開盒子就露出謎樣的笑容,似乎光是視覺就已經受到衝擊,接著他一口咬下餅皮上的肉圓,不過才咀嚼沒幾口便立刻皺眉,甚至還沉默了好一陣子,他坦言:「我覺得這不像披薩,這個PIZZA HUT(必勝客)不要告我!」他原本想要分享心得,卻欲言又止,最後才說:「No Good、Very No Good,要披薩不披薩、要肉圓不肉圓。」

來源:館長臉書

雖然館長不喜歡肉圓披薩,但他仍大讚店家的創意,「PIZZA HUT真的是很屌」,也鼓勵大家都可以買來試吃看看。貼文曝光後,網友都被他真實的反應給逗樂,紛紛笑回:「義大利人5秒後抵達戰場」、「義大利遲早會對台灣宣戰」、「改天就有肉包Pizza、肉粽Pizza了」、「我們不用嚐了,阿館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事實上,除了肉圓披薩之外,必勝客過去還推出過不少特殊口味,像是「芫荽皮蛋豬血糕」、「咖啡榴槤」、「臭豆腐」等,每次都能引起熱烈討論!而素有「美食公道伯」之稱的網紅Toyz先前還曾拍過芫荽皮蛋豬血糕口味的開箱影片,他吃了一口就表示:「極度的可怕!」就連炎亞綸都笑說:「豬血糕在舌尖上跳舞」。

來源:Toyz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