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去玩想瘋了?曾之喬拖行李箱現身漁港 「禁忌行為」嚇壞網:要被媽媽打了!


想出去玩想瘋了?曾之喬拖行李箱現身漁港 「禁忌行為」嚇壞網:要被媽媽打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之喬.jpg
曾之喬

藝人曾之喬在14歲時跟劉品言兩人一起組成女子團體Sweety,成了當時最年輕的女團,而一直以來擁有良好形象的她,不論在戲劇、歌手、主持方面都表現優異,甚至還轉型朝Youtuber的方向前進,影片的觀看人數也是高達109萬!在她出道這17年來,明顯可見她的人氣依然居高不下,而她最近在IG貼出去漁港拍下的照片,竟意外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DD52》18歲女團演唱戀愛歌曲!潘瑋柏雞皮疙瘩掉滿地 曾之喬:滿腦子都是初戀男友

圖片來源/曾之喬 IG

圖片來源/曾之喬 IG

曾之喬最近PO文曬出了自己在漁港拍下的美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為這美美的景色和行李箱跳支舞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一身穿著連身灰裙,露出白皙長腿及纖細手臂,再搭配草帽,並且拖著一個大行李箱,在漁港旁悠閒地的拍照,讓網友們都覺得她是不是想出國想瘋了XD後來才發現原來她其實是在替屈臣氏的集點商品做宣傳!

圖片來源/曾之喬 IG

圖片來源/曾之喬 IG

有不少粉絲看到她拖行李箱,都忍不住好奇問,「是要去旅遊嗎?」曾之喬則親切地回說,「已經回來了哈哈哈,是舊照!」不過,更讓網友們在意的點,是曾之喬腳上穿的鞋子,她腳後跟踩著鞋子的地方,讓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小時候鞋子穿這樣都會被我媽罵!」、「鞋子穿這樣絕對會被打」、「以前這樣穿都被唸耶!」曾之喬看了則委屈地說,「你們都誤會我了~那真的是一雙拖鞋,我並沒有把鞋子往下踩!真的是拖鞋啦!!!」趕緊跟網友們澄清自己並沒有做出會讓媽媽生氣的事,非常可愛!

圖片來源/曾之喬 IG

圖片來源/曾之喬 IG

此外,曾之喬雖然已年過30,但她的體態依舊維持得非常好,讓許多粉絲看了總是忍不住好奇問,「要怎麼保持這麼美的雙腿啊?」曾之喬先前也曾回應自己不會變胖的四大關鍵,「因為我排毒斷食時,你在吃便當」、「因為我吃優格餐時,你不甩我」、「因為我吃蔬菜拼盤時,你不問我」、「因為我去運動時,你也假裝沒看到!」,並且霸氣跟大家說,「我都三十歲了!哪可能吃不胖!」讓網友們都相當佩服她的努力與決心!

圖片來源/曾之喬 IG

圖片來源/曾之喬 Faceb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