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社群神隱41天首度發聲!為妹妹病情祈禱 再火速刪文


「黑人」陳建州社群神隱41天首度發聲!為妹妹病情祈禱 再火速刪文

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在上個月捲入「#MeToo」事件後神隱了41天,過去時常在社群軟體發文分享生活的他,在這41天內除了發布律師聲明外幾乎沒有任何回應,今日陳建州睽違多時再度透過個人社群發聲,引發外界熱烈關注。

看更多:不是CBA也不是P.league+!外媒驚曝「這個國家」已和林書豪進入洽談合約階段

「黑人」陳建州在神隱41天後,今日在私人臉書發出自己與妹妹Vicky在醫院的合照,並寫到:「祝福一切平安,我們一起耐心等待,生日快樂。」久違的發文,雖然沒有再對「#MeToo」事件做出回應,不過陳建州重啟社群軟體,讓所有關注此事件後續的觀眾湧入密切關切。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性騷醜聞曝光前,陳建州就曾因Vicky生了一場重病而發文,當時已經住院24天,「因為她的肺功能盡量不能太喘,所以只能揹著她上樓,已經不記得上一次揹著她是什麼時候了。」畫面讓人感到十分溫馨,而妹妹必須等待著器官移植才有機會,也顯現兄妹倆之間的好感情。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目前該篇貼文已被刪除。陳建州以及妻子范瑋琪在事件發生後神隱至今都沒有任何的消息,陳建州更自請暫停P.league+執行長的職務,原先籌備舉辦回歸演唱會的范瑋琪,也取消了回歸演唱會,預計虧損高達百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