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太危險!實況兇妹「黑絲襪配長腿」 男嘉賓「本能反應」被捕捉!


這樣太危險!實況兇妹「黑絲襪配長腿」 男嘉賓「本能反應」被捕捉!

如今電競直播越來越盛行,直播主之間更是卯足全力相爭觀眾群,高顏值更是直播的看頭之一。在《鬥魚》平台有一位中國女直播主,名叫腐團兒為知名的二次元主播擔當,更是以ASMR達人相稱,平時在Cos界更是一方大佬,經常Cos一些充滿福利性質的角色。高顏值和超胸身材的她,很快就成為《鬥魚》平台專門解說員,身價跟粉絲也跟著水漲船高,近日,腐團兒解說比賽的同時,旁邊男主持人電棍竟全程交叉著腳,讓網民直呼:「槍...要壓不住了!」

圖片來源/腐團兒

圖片來源/腐團兒

圖片來源/腐團兒

腐團兒靠著一雙大長腿闖蕩直播圈走紅,開創了黑色絲襪上鏡的先河,造成許多直播主爭相模仿都獲得不錯的效果。腐團兒主要的直播模式是以展示身材來維持人氣,遊走在被ban台的邊緣。她近日上鬥魚副舞台解說的同時,一旁男主持人全程交叉著大腿,時不時用手壓住,讓網民害羞地說「是不是壓不住槍了」,惹火的穿搭已不只這一次成為熱門話題,先前在德瑪西亞也火紅了一次!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腐團兒的穿搭打扮和其他直播主很不一樣,有一種獨特的氣質,平時會cos一些可愛的角色人物,深受大家喜愛,遊走在平台禁忌邊緣,只為了獲取粉絲喜愛。不過也因大膽的穿搭風格,粉絲十分吃這一套,不是太過無理的裝扮要求,通常都會獲得腐團兒的應許。近期腐團兒新出了一組cos照片,一身職業裝,配合老奶奶一頭灰髮,戴上黑框眼鏡,胸前將衣領開到最大,脖子綁上紅色絲帶蝴蝶結,樣子十分撩人,直接映入眼簾的則是超深豪乳,雪白肌膚隱隱若現在胸前,超級犯規,卻也因為照片尺度過大,官方趕緊刪除一張,讓網友大呼「這誰頂得住阿!」

圖片來源/腐團兒

圖片來源/腐團兒

腐團兒在發完照片之後,在底下留言「應你們要求這套我發圖了,羞恥吐了,且看且珍惜」讓網友在底下回覆「真想看你羞恥的樣子」、「你的x子又大又白真好」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為甚麼原本的第八章圖竟然刪除了,是不是尺度太過性感?紛紛要求看第八張原圖,往下一看原來被刪除的圖片跟cos角色的姿勢一模一樣,果真太令人流鼻血,官方緊急將圖下架情有可原。

圖片來源/腐團兒

圖片來源/腐團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