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妄娜剛復出就被爆不雅外流影片?她緊急發佈影片哽咽對此做出回應


美麗妄娜剛復出就被爆不雅外流影片?她緊急發佈影片哽咽對此做出回應

在Youtube擁有高達85.3萬訂閱的美麗妄娜,近日強勢回歸拍攝YouTube頻道,剛回歸的她就更新了頻道人氣最高的「真理泳衣」影片,短短上架幾天就湧入了百萬的觀看!沒想到才剛復出的她,竟然就在網路上被傳不雅外流影片,面對排山倒海的言論,她在今日緊急發文對此正面回覆!

看更多:美麗妄娜強勢回歸真理系列!6套超性感泳衣分享 網歡呼:最強Body回歸

過去美麗妄娜以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火辣的身材,在台灣爆紅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其中「真理系列」試穿最讓人心動衣物系列的影片更是她的代表作品,不管是「真理泳衣」、「真理褲」、「真理健身衣」、「真理絲襪」等等相關影片,在網路上都擁有相當高的觀看次數。

不過在爆紅後,她疑似患上容貌焦慮症,時常因為擔心自己不夠漂亮而焦慮、怕自己想的梗觀眾不喜歡而焦慮,發佈影片的頻率下降了非常多。疫情期間她更決定跑到美國和加拿大唸書,人氣相當高的「真理系列」影片也因此停播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上週美麗妄娜驚喜更新頻道,並且發布了一部《全新一季 真理泳衣》的影片,本影片不只宣告了她強勢回歸YouTube頻道,他更一口氣帶給粉絲高達6套超火辣泳衣,許多粉絲對此感到相當開心,更直呼:「不說話的最強回歸啦!」但沒想到在短短回歸一週後,網路上就不斷有莫名人事流傳她的不雅外流影片,標題更寫著「身體特徵、刺青位置都一樣!」對此她感到相當憤怒,並緊急發布影片哽咽表示:「除非有人有偷裝監視器否則不可能有外流!」、「如果我真的有拍我一定會自己發布給粉絲分享!況且我平時給大家的福利還不夠嗎?為甚麼要這樣子做詐騙!」

美麗妄娜回應外流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