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TWICE成員Mina「全面終止巡演」!驚爆心理壓力「站上舞台怕到笑不出來」!


快訊/TWICE成員Mina「全面終止巡演」!驚爆心理壓力「站上舞台怕到笑不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大勢女團TWICE出道以來始終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卻也有排山倒海而來的行程,導致成員近期身體狀況亮紅燈,11日中午,所屬經紀JYP娛樂突然發表聲明表示,成員Mina「站上舞台就會不安」的心理因素,目前將終止接下來的巡演「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

圖片來源/TWICE IG

圖片來源/TWICEPICS twitter

11日中午,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突然發表聲明,表示Mina將會暫時中止巡演活動,並解釋「目前Mina對於站上舞台突然在心理上感到極度緊張與不安,雖然尚未明確正確的病名,但正在透過多個醫療機構確認原因。對此,在Mina和成員們經過充分討論後,判斷Mina目前的健康狀態需要額外治療與專業的措施及充分的休息」。

圖片來源/TEAMTWICE twitter

此前5日,Mina還現身金浦機場參與日本活動,不過同日下午就突然宣布不會出席直播節目《MUSICA STATION》,當時僅是以身體因素對外說明,沒想到今日卻突然坦言Mina正在面臨極大的心理壓力,消息一出讓海內外的粉絲都相當心疼。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