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年假結束迎開工!周子瑜回韓「3箱家鄉味」隨行成亮點 滿手行李仍收粉絲信融化網


13天年假結束迎開工!周子瑜回韓「3箱家鄉味」隨行成亮點 滿手行李仍收粉絲信融化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身高高挑、臉蛋甜美,擁有廣大粉絲,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今年過年假期也同樣充滿話題性,甚至是從韓國仁川機場搭機回台時還因為使用「國貨」引起社群熱議!而29日隨著假期進入尾聲,周子瑜也準備開工,有趣的是,她此次返回韓國還帶著「三大箱行李」一同隨行,再度吸引了大眾的目光!

看更多:周子瑜在台北!現身平溪「摘口罩放天燈」美貌曝光 粉絲驚呆:竟然沒認出來

來源:周子瑜 IG

周子瑜在16日從韓國搭機回台,一向愛用、暖心推廣國貨的她也帶著台灣在地品牌行李箱亮相仁川機場。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周子瑜在過海關的時候,疑似因為文件出現紕漏「一度卡關」,連韓國媒體看到都跟著一起緊張!不過所幸並非是嚴重問題,經過工作人員處理後順利返台,而全程周子瑜也都是露出招牌笑顏,似乎完全沒有影響到返台的好心情!

事實上,過年假期周子瑜不僅只待在家鄉台南,另外還到了台北各大景點,從她的IG貼文可以看到,不僅曾到了信義區、101大樓,另外還到了平溪放天燈,天燈上頭更是還以中韓文寫下心願及祝福。而除了景點外,周子瑜也和恩師藝人嘻小瓜(謝文傑)相約聚餐,嘻小瓜也透露這其實是2人相識10年來首次在台北相聚,雖然心情相當開心,但也無奈嘆道,「時間都不夠用了啦!」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返台長達13天的周子瑜,也已在29日返回韓國準備迎接開工,此次她帶著三大箱行李隨行現身仁川機場,似乎是在假期中收穫不少戰利品以及「家鄉味」,而整個人看上去也相當有元氣,可以說是趁著假期好好地充電了一番。暖心的是,雖然子瑜拖著行李,手上也掛著提袋,但仍是親切的和媒體打招呼,粉絲送上的禮物、信件也都全部接收,讓網友們看了都融化,並且期待接下來的活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