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1》預購!「永懷曼巴版」致敬Kobe 網:真會消費


《NBA 2K21》預購!「永懷曼巴版」致敬Kobe 網:真會消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比布萊恩.jpg
柯比布萊恩

《NBA 2K21》將在2020年9月4日於各遊戲平台推出,近日將開放預購!官方表示Lillard和Zion分別擔任本世代與次世代主機的封面人物,並打造專屬 Kobe的特殊版本-永懷曼巴版,並向其致敬。

看更多:才痛失摯友Kobe!NBA無限期停賽 LeBron心碎:該取消的是2020

 

圖片來源/2K官網

籃球電玩遊戲《NBA 2K》表示數位和實體通路都將有兩個版本,分為「標準版」和特別的「永懷曼巴版」。Lillard和Zion是標準版的封面人物,分別致敬前後者主宰著當今的球場與下一世代的超級巨星;特製的永懷曼巴版則是紀念 Kobe Bryant一生在籃球上的傑出表現。

圖片來源/2K官網

對於許多球迷來說,Kobe Bryant深深影響了他們對於NBA的信仰。在特別版本中選用了Kobe 2011年穿著8號球衣單場奪得81分,及2016年終戰中砍進60分的24號球衣的畫面。對死忠球迷來說,這兩個畫面有著更為特殊的意義,代表了其生涯不同時期的姿態,相信過往動人的回憶依舊以不同的形式,繼續留在粉絲的心中。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NBA 2K》表示「我們的每位封面球星代表著籃球運動的不同世代。」目前官方已經正式開放預購,並將於今年年底在PlayStation5和Xbox Series X 平台發售。網友紛紛留言,「買」、「2K政治正確(O);頑皮狗政治正確(X)」、「老大,我依然會買遊戲紀念你。」、「逼人買來珍藏」、「老大我好想你QAQ」。不過也有另一票人認為,2K遊戲內容始終如一,只是換封面而已,讓人感到失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