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轉賣主機賺錢!美國少年狂撈「4700萬元」 網全看傻


靠轉賣主機賺錢!美國少年狂撈「4700萬元」 網全看傻

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不少商品的通路都受到影響。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有位16歲的少年藉由轉賣商品獲利,於2020年的總營業額達到170萬美元(換算約為台幣4700萬元),販售的商品更包含PS5、Xbox等最新的遊戲主機!

看更多:暈船了?依渟零距離「靠丁特身上」 直播澄清再曝1貼心暖舉

示意圖來源/索尼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有位名叫Max的16歲少年,靠著轉賣新型遊戲主機PS5、Xbox獲利,一年內賺進170萬美元(換算約為台幣4700萬元)的收入。事實上,這位少年轉賣的商品還包含稀有寶可夢卡牌,屋外用加熱器等,全都是受到疫情影響,因而缺貨、斷貨的商品。

示意圖來源/xbox

值得一提的是,Max從13歲開始就經營轉賣的工作,現在更經營一家「MH Book‧Store」的公司,一周花費40小時在轉賣商品上,更支付時薪15美元給旗下兩名員工。不過Max也沒有荒廢學業,他在經營轉賣事業之餘,也會在辦公室準備學科。

圖片來源/mhbookstore

Max靠著轉賣商品獲利4700萬元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人留言認為這其實就是黃牛商:「不就黃牛」、「該準備炒鋼彈了」、「這年頭當黃牛也變青年才俊了」、「可以搶到貨真的也是要本事」、「他有辦法進到貨就打掉80%的人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