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黑幕?超負荷爆實況主「靠緋聞騙斗內」 網:貴圈真亂


抖黑幕?超負荷爆實況主「靠緋聞騙斗內」 網:貴圈真亂

圖片來源/超負荷臉書紅豆IG阿法IG

實況主超負荷前陣子與好友阿法在直播中撕破臉,不只抖出阿法私下的心機舉動,更牽扯到實況正妹「紅豆」,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近日,超負荷在實況中再次提起爭議事件,讓當事人爆氣拍桌,引起外界軒然大波。

看更多:心機台女?實況主阿法「遭抖罪狀」爽快認了:我很雙面

圖片來源/超負荷臉書

前陣子,超負荷在實況中怒轟好友阿法是心機台女、表裡不一,不但暗中毀謗他人,阿法還認為公司同事紅豆暗中毀謗自己,因此憤而批評對方的不是。超負荷的言論一曝光後,阿法立刻Call In到對方的直播與他對峙,兩人激烈溝通許久才終於和解。事後,兩人的爭執片段被輾轉分享到遊戲大亂鬥論壇,再掀一波熱議。

圖片來源/超負荷臉書阿法IG

近日,有觀眾在超負荷的直播中留言詢問「所以(阿法)是怎麼黑紅豆的?說紅豆心機台女,私底下偷黑人,利用咪蛋騙人氣騙斗內?之前啦啦隊的時後也有很多事?」,對此超負荷表示認同,直呼當初就是因為阿法這樣信誓旦旦,才讓他信以為真。不料這段對話曝光後輾轉讓當事人紅豆聽見,氣得她在直播中拍桌怒吼,表示自己與阿法的私下糾葛是一年前的事情,但事發當下兩人早已講開來和解。至於利用實況主咪咪蛋蹭流量這件事,紅豆則霸氣表示如果當事人感到不滿,可以直接來跟她說,其他局外人真的沒有必要幫咪咪蛋抱不平。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圖片來源/截圖自Twitch

三人的糾紛再次爆發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直呼「貴圈真亂…相互利用」、「張恩人正常發揮了,消費起來」、「貴圈真亂…三不五時就有卦」、「炒作?好激動喔」、「真的演員欸」、「到底是又發生什麼事」、「舒服非常舒暢的一波」、「冷靜點,不要這麼火爆」、「發言實在是要互相尊重比較好」、「紅豆終於爆發了,今晚好睡」、「人紅是非多,嗚嗚」。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鍾欣凌發飆險爆粗口 拍攝現場「NG王」竟是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