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台大戰延燒! 正妹實況主喊話「我也想」 網:再不露會被淘汰


奶台大戰延燒! 正妹實況主喊話「我也想」 網:再不露會被淘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桃園娜美.jpg
桃園娜美

圖片來源/ 阿法 IG

實況主「阿法」擁有精緻的臉蛋與姣好的身材,時常在直播平台上分享遊戲實況與生活點滴,每次開台都吸引不少粉絲觀看。近日,阿法捲入女乃台大戰的風波,笑稱自己:「螳臂擋車」!

看更多:女乃台大戰輸了!貝莉莓鏡子反射「渾圓蜜桃」全露出:我戰別的

 

圖片來源/ 阿法 IG

近日台灣圖奇有感於桃園娜美的異軍突起,各家實況主們掀起了奶台大戰,Baby66、貝莉莓也都在實況中大放福利,展現自己的最強戰力,在這一波對決中粉絲也都收穫了滿滿福利,然而超負荷卻突然在實況中開燒女乃台黑粉直稱:「實況主每個人都有身體自主權,想要做什麼自己決定就好,要是像阿法那樣一對A,有比較好嗎?阿法化妝像老婆 卸妝像巫婆,不像娜美素顏正,身材又好,讚啦!」

圖片來源/ 桃園娜美、Baby66、貝莉莓 IG

阿法在得知消息後,以「我好可悲QQ」為題開台與粉絲互動,在聊天室中有粉絲笑稱阿法再不露奶就要被圖奇淘汰,阿法趕緊表示「不是不是,要是我有女乃,我早就狠狠端出來了,這樣就不會被燒了!」粉絲則是在聊天室中刷起一排2ㄏ2ㄏ,從影片中看的出來阿法與觀眾都十分放得開。

圖片來源/ 阿法 FB

事實上,外表清秀個性活潑的阿法,私底下也是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送Coser美照,對角色扮演更是有著相當程度的熱情!日前她坦言有陣子壓力很大的時候,都需要喝酒才能夠開台,此番言論讓主持人與粉絲嚇了一跳,但隨即表示「現在開台很開心」。

圖片來源/ 阿法 IG

圖片來源/ 阿法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