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社會亂象!韓國抖音掀「玩火挑戰潮」網看傻:人類要走向滅亡了


再爆社會亂象!韓國抖音掀「玩火挑戰潮」網看傻:人類要走向滅亡了

短影音社群平台TikTok(抖音)時常有用戶發起多種類型的「挑戰」(Challenge),但其中也有不少含有安全疑慮,甚至還多次傳出有人喪命,使得「禁用」議題在近期不斷受到討論,但怎料,近日韓國TikTok竟又開始出現新一波的「玩火」模仿潮,具有高度危險性的舉動再次讓網友們都看傻眼!

看更多:TikTok青少年發起偷車挑戰!鬧出14起車禍「賠上8條人命」全美緊急更新汽車防盜功能

來源:theqoo

近日韓國論壇《theqoo》有網友撰文指出最近TikTok上颳起了「玩火」模仿潮,從文中的照片和影片可以看到,跟風的TikTok用戶們紛紛在地上噴灑「噴雪」(人造雪),並且發揮創意繪製各種圖形,然後再點火燃燒,而噴雪高度易燃的特性也讓火焰燒得是相當旺盛,存在一定的危險性!

來源:theqoo

根據原PO的截圖,這股「玩火潮」影片所帶的相關Hashtag「눈스프레이」已經吸引有520萬次觀看(截稿時間已達590萬),而網友們看到模仿潮後也都傻眼表示,「因為最近天氣乾燥已經有發生火災,這看起來真的太危險」、「抖音真的是社會的毒瘤阿」、「好像很多人不知道縱火有罪」、「是為了讓人類走向滅亡?這樣的青少年越來越多了」、「是不是使用社群的人都會變笨?」等等。

來源:theqoo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美國也因TikTok「偷車挑戰」發生嚴重社會亂象,有影片教導用戶透過用USB傳輸線偷走韓牌現代、起亞等車輛,並且掀起偷車跟風潮!然而也有多位青少年在竊取車輛後,於高速行駛下發生車禍,據了解,自2022年起共發生了14起車禍、8人身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