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失聯離家2個月」!老公南下相見竟遭岳父報警抓人 揭感情失和原因 


丟丟妹「失聯離家2個月」!老公南下相見竟遭岳父報警抓人 揭感情失和原因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無預警消失直播間約半年,粉絲專頁的頭貼和背景都遭到撤換,更爆出與老公王正心的婚姻觸礁,目前已經分居。對此,王心正透露曾南下找過丟丟妹,卻遭到岳父報警抓人,場面一度鬧得相當難堪。

看更多:丟丟妹神隱半年爆婚變!開全新粉絲團喊「重新開始」 老公揭分家真相

來源:丟丟妹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王心正透露之前曾經南下找對方,沒想到竟被岳父報警處理,他無奈表示:「她想離婚,不是找我溝通,卻是直接斷聯,找律師」。而原本的丟丟妹粉絲團目前由老公王心正處理,日前開直播時,還有不少粉絲詢問丟丟妹的去向。

來源:福哥臉書

不僅如此,王心正透露丟丟妹是「一聲不響地離開」,就連他都覺得很奇怪。至於離開的原因是否與玩牌惹怒老婆有關,王正心沒有正面回應,認為都只是藉口,也直言丟丟妹是被信仰影響,雖然消息現在才爆出,但其實早在11月初就已經離家分居。最後,他再次強調沒有家暴、沒有第三者,盼外界不要多聯想。

來源:丟丟妹臉書

此外,「丟丟妹」這個稱號是出自網友的手,她與老公第一時間將此名字登記成商標,如今只能以本名李明珊重起爐灶,並開設新的粉絲專頁「樓頂揪樓下」,可見商標會留在老公名下。而她在貼文中表示:「我沒有消失沒有不見,只是重新開始~」還在影片中寫下:「我是李明珊,I’m Back.」僅以簡單的方式回應事件,立刻獲得網友的一片力挺。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