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亡父遭嗆「搞特權才有風水寶地」!白癡公主高EQ反擊 網心疼:酸民真的有病


葬亡父遭嗆「搞特權才有風水寶地」!白癡公主高EQ反擊 網心疼:酸民真的有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憑藉幽默、無厘頭的風格備受粉絲喜愛,先前更因為犧牲色相扮演《阿凡達》電影中的納美人掀起許多網友關注,然而一向帶來歡樂的她,近來卻突然發文向天上的父親悼念,「爸爸,到天上不要再頑皮啦!」同時也透露依照了爸爸的遺願將其花葬於陽明山,沒想到此舉卻意外遭到酸民批評「搞特權才有風水寶地」,對此,白癡公主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耍笨無法進豪門?他疑惑「白癡公主漂亮為何堅持搞怪」 網揭1關鍵:是你不懂 

圖片來源:87acup

白癡公主昨(2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幫爸爸辦後事的貼文,坦言在經歷了為期數周的法會和後事後,已將爸爸葬在了陽明山,同時也向這段時間協助處理後事的親友們,以及曾經合作拍片過的禮儀公司「冬瓜行旅(小冬瓜)」一一道謝,感謝有他們的協助才得以讓父親的最後一程順利圓滿。

不過,白癡公主將悼念父親的貼文PO出後,竟然遭到網友狠酸,「是不是靠關係才能將家人葬在『風水寶地』」,對此,白癡公主也於今(1日)透過IG的限時動態發文反擊,強調,「陽明山的花葬公墓區是臺北市殯葬管理處推廣環保葬的其中一區,因此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

圖片來源:87acup

此外,白癡公主也以正向的方式喊話,坦言身為一名影片創作者,最想做的就是能夠透過分享影片內容,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影響力。同時也在文末透露家人之間氣氛很歡樂,甚至還抱著爸爸的照片一起在陽明山上拍大合照,以樂觀態度面對親人離世的方式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

圖片來源:87acu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