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笨無法進豪門?他疑惑「白癡公主漂亮為何堅持搞怪」 網揭1關鍵:是你不懂


耍笨無法進豪門?他疑惑「白癡公主漂亮為何堅持搞怪」 網揭1關鍵:是你不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憑藉幽默、無厘頭的風格備受粉絲喜愛,先前更因為犧牲色相扮演《阿凡達》電影中的納美人掀起許多網友關注,而她經營YT頻道12年以來,也累計了多達157萬人訂閱,人氣相當高!不過,近來卻有網友好奇在網上發問,認為白癡公主明明外型不錯,為何要走搞怪的路線,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戒指卡半年拔不掉!白癡公主「手指發紫腫脹」 試3招無解痛到哀哀叫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臉書

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白癡公主的照片,除了大讚對方的美貌外,卻也不禁反問,「那麼漂亮,為什麼不找有錢人嫁一嫁,而要在網路上耍白癡,當很搞怪的網紅?破壞自己形象,這樣不就丟了嫁進豪門的門票?」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臉書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該則貼文後,似乎都對於原PO的說法不以為然,認為無論婚姻或是感情都不是他人能決定的,「感情事真不需要其他人插手」、「她是真的很漂亮,不要搞笑也很有氣質,不過這是她自己選的吧?做自己真的比較快樂,不想嫁進豪門裡面當個憋屈的媳婦」、「做自己最重要」。但也有部分網友點出關鍵原因,「自己當豪門,何必嫁給豪門」、「她網路收入=富二代了!看來網路世界你還不懂」、「她收入比很多富二代多」、「人家自己就是豪門了好嗎」。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臉書

事實上,近來白癡公主因模仿《阿凡達》納美人、《窒友梅根》鬼娃梅根、《Wednesday》的女主角星期三·阿達等備受關注的影劇角色掀起許多網友熱議,尤其她以「沒根」一角惡搞還原了電影中梅根的精緻妝容以及恐怖的肢體動作,都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妳這廣告比電影還恐怖」、「學納美人很像,學梅根也很像」、「覺得很正是我的問題嗎?」

圖片來源:87acup​​​​​​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