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宣布懷孕!蘿莉塔帥老公「單膝下跪告白」催淚誓詞曝光 小S一聽:好感動


才剛宣布懷孕!蘿莉塔帥老公「單膝下跪告白」催淚誓詞曝光 小S一聽:好感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藝人蘿莉塔從自今年元旦深夜突然宣布被求婚的喜訊後,又於今年情人節(2月14日)發文宣布懷孕喜訊,讓粉絲都相當驚喜!近來她也首度帶著老公一起同框出席節目,甚至還原了當時她被求婚的場景,甜蜜模樣羨煞眾人!

看更多:小S首參加同志婚禮爆哭!2新郎「超帥顏值」曝光引爆動 吸13萬人狂賀:帥到像韓星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近來與老公戴偉智一起受邀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不僅首度在螢幕前框放閃,也分享了兩人當時認識的契機,原來是有次蘿莉塔出席活動時,誤把戴偉智認成好友林子宸還聊了一陣子,直到發現認錯人後才發現雙方還真的曾經在聯誼節目上見過面,再加上戴偉智與林子宸長得十分相似也同樣是模特兒才因此產生誤會,後續兩人雖然僅簡單加了好友,但也是到某次拍攝MV才開始搭上線。

圖片來源:Devin.Z Dai 戴偉智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此外,蘿莉塔也在節目中分享了當初求婚時的場景,坦言當下戴偉智要求婚時因為時機抓得不對,還被蘇心甯(Lala )踹腳直接單膝下跪,在慌亂與煙火中向蘿莉塔求婚。對此,節目上的來賓聽聞之後都紛紛起鬨再求一次婚。而戴偉智也因此重現了求婚誓詞,還勾著蘿莉塔的手並且單膝下跪表示,「寶貝!已經過了四年了,我知道雖然剛開始我們有很多波折,有時候妳覺得我是同志,但是我現在知道,這跟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妳,是不同的樣子,我想請求妳嫁給我,蘿莉塔 妳願意嫁給我嗎?」,而蘿莉塔在吐槽「真的假的啦!很感人」後也答應了對方的求婚,「YES YES!」場面相當感人。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不僅如此,蘿莉塔也在節目中分享了欣賞戴偉智的原因,「和戴偉智是自然而然相處,覺得他人很好,對我也很好、很溫柔,沒有交過這種的」,更透露以前交的男朋友都是脾氣偏差,常常會大吵,「但是我罵他,他就會嘟嘴,我就想說沒交過這種的,蠻好笑的」,不過蘿莉塔也笑說,現在只要看到老公嘟嘴都會很想揍他,「你再嘟、你再給我嘟。」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